首 页动态信息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材料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动态信息>>动态信息>>正文

孝感市2021年“一村多名大学生和中职生计划”项目正式启动

2021年05月12日 15:47 黄文军 点击:[]

(本网通讯员:黄文军)5月11日下午,孝感市2021年“一村多名大学生和中职生计划”项目招考工作启动会在市委组织部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孝感市委人才办公室主持。我校“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项目办公室和孝感市工业学校“一村多名中职生计划”项目办公室分别就该项目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

市委组织部人才科负责同志传达了市委领导对“一村多名大学生和中职生计划”项目的要求,对湖北职院和孝感工校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会议强调,“一村多名大学生和中职生计划”项目作为孝感在全国、全省的人才工作品牌,将会在我市持续开展,一定要要把品牌擦亮,项目办好。会议要求,今年“一村多名大学生和中职生计划”招生宣传报考工作,要尽快启动,为减轻基层工作负担,要求湖北职院和孝感工校,统筹部署工作,提供主要日程表,抓住重点环节,一同开展,分段实施。今年一村多名大学生有240多人毕业,市人社局已出台相关政策支持首届学员创业,市农业农村局也即将出台相关政策,支持建设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湖北职院要做好毕业生的相关工作,并对毕业生的现状进行详细摸底,做好持续跟踪服务。

湖北职院和孝感工校分管副校长对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肯定表示感谢。今年首届2018级240多名“一村多名大学生”即将毕业,对他们的去向,期望各级组织部门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孝感市人社局和农业农村局给予“一村多”学员创业就业,出台更多的优惠政策,进行更多的扶持。

市委组织部人才科、湖北职院“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项目办公室和孝感工校“一村多名中职生计划”项目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被评为省级示范中心
下一条:高等教育出版社在线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