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动态信息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材料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动态信息>>动态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学习推进会

2019年03月21日 15:30 陈灏 点击:[]

3月20日下午,学校在文昌礼堂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学习推进会。全体在校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主持。全校教职工8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焦胜军教授应邀做了题为《掌握精神,聚焦重点,全面准备,不断超越》的辅导报告,分享了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校长朱虹对下一步做好诊改迎检工作作了部署,从四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要再认识往心里走。一是认清形势,诊改工作是教育部重点安排和部署的工作,体现了国家意志。二是认清目标,结合学校“十三五”双创目标、学校“三大攻坚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三是认领任务,各单位要根据诊改工作任务分解,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认清结果,复核工作成败与否关乎学校未来长远发展。要再学习往新里走。诊改迎检是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一定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要全员参与,把诊改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再加力往实里走。做好“一个结合”,提出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做好“两个改进”,以诊促改,真诊真改。要再出发往深里走。诊改工作一定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引导力,发挥诊改专班的指导力,用好机制的动力,激发全员参与的活力。

党委书记张国雄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焦胜军教授的辅导报告,为我校诊改迎检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校长朱虹同志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了要求,大家要按照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张国雄强调,做好诊改迎检工作还要在“做全、做细、做实”上下功夫。要补强教学短板,落实“五育并举”要求,着力从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人才。德育上把“五个思政”做实,要事事有思政,处处有思政,人人有思政。体育上注重培养学生的强健体魄,教会1-2门体育专项技能。美育上通过开展人文讲座、增设选修课等方式培养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劳动课要进一步接地气,加大学生的劳动锻炼,促进学生劳动技能的提升。

(文/图:陈灏  谈燕姿  审核:何顺畅)


上一条:【一村多名大学生】农业专家进校园 农改政策上讲台 农村振兴靠人才
下一条:关于召开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学习推进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