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动态信息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材料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动态信息>>动态信息>>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验收评审会

2019年07月25日 17:35 刘华 点击:[]

7月25日,骄阳似火,上午9点在文德楼301会议室,学校举行现代学徒制国家级试点项目的验收评审会。朱虹校长、李佳圣副校长、教务处负责人、学术委员会等专家及建筑技术学院的项目团队人员参加评审会。会议由李佳圣副校长主持。

建筑技术学院负责人郭自灿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总结汇报,专家们分别针对建设情况和汇报材料提出意见和建议。朱校长强调,该项目作为国家级试点项目,得到孝感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学校高度重视,纳入了孝感市“五化管理”和学校“十三五”规划重点工作项目,充分肯定了该项目自2017年立项以来所取得的建设成效。朱校长要求,要紧密围绕经教育部审核备案的建设任务书、2018年教育部中期验收专家意见和最新高职教育文件要求,进一步梳理、提炼项目建设的内涵和特色,理清总结报告的逻辑思路,确保该项目今年通过教育部验收;同时,要找准建设中仍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对策建议,为大力推广现代学徒制奠定基础。



(文:刘华  图:肖仁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学校获选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
下一条:学校喜获“国家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等11个国家级项目认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