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动态信息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材料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动态信息>>动态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0年01月03日 08:07 肖仁 点击:[]

1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双高计划”项目工作推进会,校长朱虹、副校长李佳圣、“双高计划”项目工作专班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朱虹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黄享苟宣读了《关于成立湖北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副校长李佳圣从项目背景、信息、政策、任务等方面对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做了解析与具体工作任务安排。

校长朱虹在会上强调,项目专班要以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学校与高水平专业群为总目标,明确成员任务,在修订完善建设方案与任务书时,要体现职业教育的类型特征和创新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实践调研、比较分析和头脑风暴,将申报方案、建设方案、验收方案有效衔接;要明确要求,发挥团队力量,倒排工期,对表、对标做战。项目专班要做好项目任务的统筹、指导、把关与落实,确保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的进度与质量。

(图/文:肖仁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学校通过教学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和省级品牌特色专业验收
下一条:2019年学校教师说“课程思政”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