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动态信息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材料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动态信息>>动态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护理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2020年01月20日 18:49 潘志安 点击:[]

2020年1月19日上午,学校在乐学楼414室召开高水平护理专业群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副校长李佳圣主持,学校双高办和护理专业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高水平护理专业群建设绩效指标的各个方面,包括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与教法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教学基地、技术技能平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可持续发展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开放性、建设性、头脑风暴式的深入交流。

由于会前准备充分,参会成员认真研读“双高”相关文献资料,思考深入,研讨会开得很有质量,护理专业群团队表示,这次研讨会收获很大,打开了思路,明确了“改什么、为什么改、怎么改”,对完善高水平护理专业群的建设方案和任务书增强了信心。

会上,副校长李佳圣还对完善“双高计划”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日程和要求做了具体安排。

(图/文:潘志安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线上开学啦!
下一条:学校通过教学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和省级品牌特色专业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