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动态信息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材料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动态信息>>动态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在线教学工作推进视频会

2020年03月04日 22:38 刘华 点击:[]

为深入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在梳理总结前期在线教学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探索完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新模式,有力保障“停课不停学”的教学效果,3月4日上午10点,学校召开在线教学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校长朱虹出席会议,副校长李佳圣主持,学校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教务处长黄享苟汇报了学校前期在线教学组织实施情况,针对前期在线教学存在的不足,对新修订的第二版在线教学指南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注意事项,并安排下一阶段在线教学工作。

校长朱虹指出,线上教学课堂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主阵地,目前学校已开展360门线上课程的教学,学生在哪,课堂就在哪,实现了“停课不停教”,成效明显。要注重学习的有效性,切实让学生“停课不停学”,要严把教学内容的政治关,抓好教学保障的技术关,充分体现在线教学的质量观。要开展教学内容改革和教学模式与方法创新,加强师生互动和线上课堂管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在线办公是新形势的要求。防疫工作与学校工作要有机结合。学校防疫战经过整体而有序的推进已显成效,请大家坚定信心打胜阻击战,不忘初心,责任担当,继续管好人员,守好阵地,防疫和教学两手抓,统筹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

副校长李佳圣在会上对学校近期需抓紧的双高计划、国家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筹备等工作也进行了安排,强调要把扩大在线教学覆盖面的任务抓紧落实。

(文:刘华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学校举行在线教学直播技能在线培训
下一条:学校开展线上教学听课评课活动,总结推广线上教学的好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