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动态信息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材料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动态信息>>动态信息>>正文

【创优质校建设】学校召开公共选修课程遴选会议

2019年02月28日 14:44 刘华 点击:[]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五育并举要求,深化学分制改革,不断满足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学校在2018级学生中试行公共选修课制度。2月27日下午,学校在西区4号教学楼202阶梯大教室召开本学期公共选修课程遴选会议,相关课程主讲老师和2018级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组织。

教务处刘华向同学们宣讲了学校的公共选修课规定,学生毕业须取得6个素质学分,学生通过公共选修课、在线开放课学习及技能大赛获奖、职业(执业)资格证书获取等,均可获学分。来自教育与艺术学院、医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美容学院等的课程主讲老师,分别对《美术鉴赏》、《书法》、《韩语》、《营养与健康》、《轻轻松松学P图》、《化妆与服饰搭配》等16门公共选修课进行精彩的课程介绍。同学们热情高涨,对于有机会学习本专业以外的选修课程表示非常高兴。面对丰富多彩的课程介绍,同学们对选修课很感兴趣。在听老师们讲解的同时,忍不住在微信群中热烈讨论。课程遴选会议中,110名学习委员通过扫描投票二码维,当场对公共选修课程进行了遴选,最后确定了15门课程供2018级学生选课。学校为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网上课程学习,课程主讲老师何见平还以《安全与舒适护理》该课程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的操作流程和学习方法。

课程遴选会议氛围热烈,会议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同学们还建议增加音乐、摄影等选修课程。




(文:刘华 图:聂静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创优质校建设】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顶岗实习巡回检查工作(珠三角组)圆满完成
下一条:【创优质校建设】学校召开2019年教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