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动态信息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材料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动态信息>>动态信息>>正文

【创优质校建设】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顶岗实习巡回检查工作(珠三角组)圆满完成

2019年03月19日 08:58 朱志强 点击:[]

3月11日-3月15日,由学校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美容学院组成的珠三角实习巡查组分别对乐金显示器(广州)公司、广州市辰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赛意法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豆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顺丰航空公司、深圳市富士康科技集团、惠州市香港雅姬乐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实习单位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实习巡回教学检查。

在各实习单位,巡查组一行与各实习单位相关负责人、带教老师、实习生开展了座谈交流, 表达了学校对广大实习生的牵挂和关怀,听取了实习学生在政治思想、业务学习、日常生活、组织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表现,并对照校外示范性实习基地评分标准,对申报校外示范性实习基地的惠州香港雅姬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验收。

巡查期间,各实习单位对我校各专业实习生反映均很满意,认为我校实习生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并有意与我校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广大实习生对学校的关心关爱深表感谢,学校派检查组不远千里来看望学生,让广大实习生有满满的幸福感和优越感,他们纷纷通过不同途径表达了喜悦的心情和自豪感。

巡查组通过座谈和调查问卷形式,广泛征求了用人单位和实习生对学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诸方面建议,为学校今后的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深圳市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巡查

深圳市赛意法电子有限公司巡查

巡查组与学生交流及问卷调查

惠州市香港雅姬乐集团有限公司巡查

学生汇报

实习问卷调查

(文\ 图:陈红娟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学习推进会的通知
下一条:【创优质校建设】学校召开公共选修课程遴选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