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动态信息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材料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动态信息>>动态信息>>正文

学校接受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工作顺利完成

2019年04月30日 17:55 陈灏 点击:[]

4月28日-30日,根据湖北省诊改委员会工作安排,以熊发涯教授为组长的11人专家小组莅临学校,进行了为期3天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复核工作。


4月29日上午,学校诊改复核工作汇报会在文德楼召开。党委书记张国雄主持会议,孝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婕致欢迎辞。省教育厅职成处二级调研员杨乾秋发表了讲话,专家组组长熊发涯对复核工作提出了指导要求。

学校校长朱虹作《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整体情况汇报》。在校考察期间,专家组分别听取了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发展和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诊改情况汇报。查阅了7个诊断项目和诊改特色的相关支撑材料,召开了教师、学生座谈会。与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等49人次的深度访谈。开展了面向管理层、教师、学生的诊改工作满意度网络调查,收集网络调查问卷13537份。考察了学校孝文化艺术传承与教育科普基地、大学生活动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及相关教学与管理设施、校园文化环境等。

在4月30日上午召开的专家意见反馈会上,专家组组长熊发涯等根据考察、走访、座谈的情况,围绕学校的发展定位、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资源、人才培养过程、学生发展、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内容分别进行了意见反馈,并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提出了宝贵建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国雄作了表态发言。


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朱圣芳结合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要求作了讲话。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牢固树立质量文化意识;要深刻认识教学质量诊改工作,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正确看待诊改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革创新,切实增强诊改成效。

为做好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工作,全校师生积极投入到提高质量的诊改中,将日常工作、教学诊改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推动学校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水平不断提高。

(文/图:陈灏)


上一条:学校举行“双高”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省级复核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