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动态信息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材料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动态信息>>动态信息>>正文

我校三个专业入围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

2019年06月19日 09:53 李晨涛 点击:[]

6月17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发布《关于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的公告》(教职所〔2019〕141号),我校三个专业成功入围,分别是建筑技术学院“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护理学院“1+X”老年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物流学院“1+X”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

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是深化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借鉴国际职业教育培训普遍做法,是国务院今年颁布职教20条的重要内容。学校将以此次试点为契机,根据《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的要求,将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推进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推进学历证书和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有机衔接,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就业能力。

上一条:学校喜获“国家级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等11个国家级项目认定
下一条:学校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