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动态信息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材料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动态信息>>动态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院(部)教学副院长(主任)学习交流会

2019年09月18日 10:11 肖仁 点击:[]

2019年9月17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会议室召开了院(部)教学副院长(主任)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享苟主持,校长朱虹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副校长李佳圣、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亚玲、教学院负责人郭自灿、徐斌华以及各教学院(部)分管教学副院长(主任)33人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建筑技术学院院长郭自灿、财经学院院长徐斌华分享了教学副院长管理经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曹艳芬、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许杰作为继续留任教学副院长作了教学管理经验分享;护理学院副院长张玉洁、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王斌作为新任教学副院长代表交流了工作打算。

教务处处长黄享苟围绕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宣讲了学校教学工作2019年至2022年三年发展规划,并对学校坚持“五育并举”、深化产教融合、深化“三教”改革、加快教学信息化、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开展高质量职业培训等具体目标与任务进行了深入阐述和布置,为教学副院长开启新征程提供了指引。

教学副校长李佳圣在会上做了《开动脑筋、厚植根基、精准发力,以良好的态势向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献礼》主题报告,分别从围绕院部发展、个人发展、院部和个人更好地发展的角度进行阐述,教学副院长做好“八子”、践行“八于”、把握“五为”,新岗位、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要明确任务,辩证施策,精准发力。

最后,朱虹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朱校长指出,此次交流会在学校教学工作特殊阶段的重要意义,是一个以老带新、既有总结又有展望的高质量大会。她指出,教学副院长应准确“定位”,新提拔教学副院长要做好由普通老师到管理者的转变,从执行者到计划者甚至决策者的转变,虽是副职却是院部教学质量管理的主要负责人 。要认清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把学校建成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等职业学校。要主动“到位”,以教学常规管理为立足点,以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为得分点,培植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质量文化。要积极“进位”,负重拼搏,图新图强,筑梦湖职新辉煌。

(图/文:肖仁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孝感市“一村多名大学生计划”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