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动态信息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材料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动态信息>>动态信息>>正文

学校邀请麦可思公司专家对人才培养质量评价报告作数据分析解读

2020年04月15日 09:57 龚谨 点击:[]

4月14日下午,学校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了《湖北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数据报告》和《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成长评价报告(2018-2019学年)》专题分析解读会,邀请麦可思公司(学校质量管理的第三方)数据挖掘顾问、麦可思学院资深讲师黄炜主讲。

黄炜顾问从就业质量与发展、能力素养达成情况、教学培养质量、学生成长评价、在校体验和专业群分析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学生的就业满意度、专业认同度、学习满意度、在校体验度、校园适应度、成长增智度等现实状态和诉求、期待等,报告数据详实,逻辑缜密,内容丰富,注重比较,带来了全新的视野与思考。

会上,学校副校长李佳圣对黄炜顾问的解读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举办此次解读会的目的在于深入了解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报告,并在次基础上建立常态化的持续改进机制。他要求相关部门在会后,继续发扬成效,巩固亮点,对问题和瓶颈迅速制定诊改措施,形成诊改方案,并列入本年工作计划,切实进行诊改。要求各个单位结合今天的报告开展诊改讨论,查找本单位在质量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切实有效的诊改措施,并形成部门的诊改报告。

学校党委学工部(团委)、教务处、后勤保障处、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和各教学单位的负责人、工作人员、教师代表等共515人参加了解读会。

(文:龚谨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2轮“双高计划”护理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学校举行在线教学直播技能在线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