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动态信息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材料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动态信息>>动态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第2轮“双高计划”护理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2020年04月21日 11:59 潘志安 点击:[]

2020年4月20日上午,学校在文德楼301会议室召开第2轮高水平护理专业群建设研讨会,学校校长朱虹、副校长李佳圣、双高办和护理专业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佳圣主持。

会上,高水平护理专业群建设方案执笔人田樱对2020年1月21日首轮高水平护理专业群建设研讨会以来,对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修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困惑之处、不足之处、重点之处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

校长朱虹对护理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班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做好防控和在线教学等工作的同时,能很好地修改专业群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给与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修改工作提出了要求。朱虹强调,要突出“双高”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强化“双高”建设的资金保障和政策保障;要发挥“双高”在学校发展中的示范作用,引领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学校发展的自信,高水平谋划“双高”,全力落实“双高”,确保通过省教育厅和教育部的核准。

(文:潘志安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学校举行教师教学能力线上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邀请麦可思公司专家对人才培养质量评价报告作数据分析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