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动态信息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材料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动态信息>>动态信息>>正文

学校举行教师教学能力线上培训会

2020年04月23日 16:17 沈平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在线课堂教学效率,4月22日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会在钉钉群直播召开,培训会历时150分钟,副校长李佳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439名老师参加了在线培训会,培训直播课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培训专家陈曦主讲。

会上,陈曦以职业院校教师混合式教学能力提升为主题,分别从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教学设计理论、职业教育教学设计理论与实践、教师课堂教学设计与实施能力提升、课堂教学特色体现及如何与教学改革进行融合、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优化教学流程的方法策略、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展示与作品提升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过程中,与会老师认真吸收新的知识理论,积极踊跃互动探究,深入反思信息化教学中的不足。通过本次培训,开扩了教师的教学视野,提升了信息化教学手段运用的认知,充实了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策略等知识架构。为我校全面推行的线上线下的混合式教学、打造高职智慧教育,提升在线课堂教学效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沈平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学校举行“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方案与任务书论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2轮“双高计划”护理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