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动态信息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材料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动态信息>>动态信息>>正文

学校举行“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方案与任务书论证会

2020年05月04日 18:51 沈平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发展格局,科学编制“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方案与任务书,5月2日-5月3日学校在文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两轮“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方案与任务书论证会。5月2日上午举行校内专家现场论证会,校长朱虹,副校长李佳圣,校内专家白梦清等7人、“双高”办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朱虹主持。5月3日上午举行校外专家线上远程论证会。校长朱虹、副校长刘发兴、李佳圣、校外专家余仲文等7人、“双高”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双高办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深圳国泰安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书记张玲主持。

会上校内外专家就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方案与任务书的可行性、科学性、合理性进行论证,校内专家结合学校战略定位、专业群发展现状对建设方案、任务书进行了逐一梳理,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校外专家组从总体架构、突显学校特色、夯实专业群定位、对接地方产业、突出信息化应用、扩大国际合作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对建设方案及任务书逐段逐句进行修改和优化。

校长朱虹首先对校内外专家的高水平精准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双高办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高水平、高质量的完成“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方案及任务书。朱虹强调,要通过“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提升学校发展格局,完善高质量办学机制,强化战略思维和总体规划,深刻把握“双高计划”的政策内涵,点面结合、长短结合,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图:沈平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学校探索线上考试,实行云监考
下一条:学校举行教师教学能力线上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