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动态信息政策文件理论研究诊改材料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 页>>动态信息>>动态信息>>正文

“课堂革命”教研活动在全校深入开展

2023年03月31日 10:05  点击:[]

(本网讯:曾俊平)为加快“在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上实现新突破”,落实“深教改 强质量”总体要求,让“课堂革命”龙腾虎跃,发挥课堂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中的基础作用,3月29号下午,学校以院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轰轰烈烈的“课堂革命”交流活动,73名教师汇报了“课堂革命”的思路与举措,全体教师积极参与。郭国文书记、胡昌杰副校长随机到教育与艺术学院参加指导活动,并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课堂革命”教研活动,在各个教学单位同时展开,围绕有魂、有料、有味、有效的“四有”课堂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教学实际,老师们从课程层面、专业层面、理论层面等深入探讨,用具体的案例提出变革课堂教学的方法、手段、措施,以及预期成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启发性、引领性。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教研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组织有力、形式多样、效果明显,为“课堂革命”做好了思想武装和理论武装。

(审核:黄享苟)

上一条:财经与旅游学院深入推进“深教改、强质量”“解剖一堂课”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深教改 强质量”交流会

关闭